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維茲拉犬的壽命 一般在12—14年左右

維茲拉犬的壽命,維茲拉犬是一種很有魅力的家庭犬,該犬的性格是很溫順的,是小朋友很好的玩伴。維茲拉犬的壽命一般在12—14年左右,如果飼養方法比較正確該犬能陪伴我們更長的時間。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該犬的基本習性吧。

維茲拉犬是一種中等體型的短毛獵犬,相貌和姿勢高貴。精力充沛且結構輕盈一些比較好;被毛是有魅力的金鏽色。這種狗在野外顯得非常有力且驅動力強大,但在家庭中,卻是容易調教的、摯愛的伴侶犬。它有良好的嗅覺,且接受訓練的能力高於一般水準。善於指示獵物,又可尋取獵物。

雄性的理想肩高為22~24英寸;雌性的理想肩高為21~23英寸。由於維茲拉犬是一種中等體型的獵犬,所以誤差超過1.5英寸以上都屬於失格。

維茲拉犬舉止優雅,短毛,被毛為引人注意的純金黃鏽色。它是在野外奔跑有力的犬,在家又是溫馴而富於感情的伴侶犬。

特別強調野外條件的被毛和強壯結實的肌肉。兼用犬的品質都受歡迎而不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