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賓莎犬的壽命 大概在12-14年左右

德國賓莎犬的壽命,德國賓莎犬是一種比較有魅力的家庭伴侶犬,該犬聰明而且接受能力比較強,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犬。正常情況下德國賓莎犬的壽命是在12到14年左右,喜歡德國賓莎犬的朋友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德國賓莎犬是一種中型短毛犬,外表端莊,具有一副強壯的呈方形的體格,中等大小的身體結構,肌肉發達有力因而具有忍耐力,活潑。精力充沛,警惕,機警,敏捷,無畏,堅定,聰明,忠誠,德國賓莎犬具備一個看門狗和伴侶狗的先決條件。

德國賓莎犬具有非常發達的感受力,聰明,具有接受訓練的天資,無畏,有耐力,且能抵抗疾病。它思維敏捷,機警,對陌生人保持謹慎和戒備。在受到威脅時,它有無畏的勇氣和堅韌力。是一種活潑的犬,但是不能過多的吠叫。它不能無原因的顯示出敵意或無緣由的攻擊。注意,要充分考慮到德國賓莎犬的高度警惕,

高度聰明和活潑的性格。對於其它犬表現出來的好鬥性不應看作敵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