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汪星人遭不當飼養 毛長到像只綿羊

近日,在美國的田納西州發現一隻被拋棄的狗狗拉撒路,狗狗是因為不當的飼養才被拋棄的,發現它的時候是在一個廢棄的農舍,當時看見的時候都認不出是一隻狗狗,毛長的像一隻綿羊,根據判斷推測狗狗從出生就應該沒有剃過毛。

當拉撒路在廢棄農舍被發現時,農舍的門整個被它的糞便給擋住,昏暗且惡臭的環境讓志工們都無法想像拉撒路居然獨自在那生活長達6至7年,當他們好不容易救出來拉撒路後,志工發現它除了尾巴斷裂外,身上也有不少腫瘤,而且它身上的毛髮更是重到它的四肢無法支撐,只能趴在地上,後來在為拉撒路剃毛時,拉撒路原先是非常焦躁不安,但當它發現這些志工是在幫助它時,它才慢慢冷靜下來。

美容師Jessica Kincheloe透露,她與鄰居聊天時才得知拉撒路家的狀況,因為它的主人生了重病,無力照顧它,所以都是將食物丟進農舍裡餵食,事後它的主人決定讓志工把它送到動物救援團體Big Fluffy Dog Rescue,讓理完毛的拉撒路可以進入一個新的家庭,接受良好的照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