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米“智能狗牌”:專為汪星人設計

據悉,“紐扣智慧狗牌”採用矽膠環套,重9.3g外觀確實如紐扣一般,續航時間達到4個月,並支援藍牙同步到App。另外,這款面向“汪星人”的可穿戴設備號稱內置運動感測器,能夠記錄寵物運動、睡眠、卡路里消耗等情況,同時其光感測器還能幫助判斷寵物處於室內還是室外。值得一提的是,紐扣智慧狗牌可以計算寵物的“活力指數”,據稱是一種適合寵物運動量計算的方法,你還可以查看自家寵物與其他寵物的“活力值”,並進行PK。

全方位活動監測,瞭解它即時動態,紐扣運動狗牌內置精准運動感測器,7*24小時幫你記錄寵物運動狀況、睡眠情況、卡路里消耗,

獨有的光感測器,準確判斷室內還是室外,全方位瞭解它的每日活動狀態。

活力指數反映狗狗真實運動量,活力指數是紐扣狗牌獨創的根據運動物體的動量原理,提出的適合寵物運動量計算的方法。狗狗是四條腿的動物,其演算法和人類有較大差異,不能簡單實用步數。

一日活力指數對比,泰迪、金毛、哈士奇,活力指數不僅僅取決於狗狗體型的大小,跟品種、年齡段也有很大的關係。

狗狗會“說話”,一秒讀懂狗狗感受,運動感測器收集狗狗運動、睡眠、戶外活動等資訊,紐扣互聯網後臺根據專業寵物醫生的建議,結合大量狗狗平均數據,分析愛寵的感受、疾病。

智能找回,二維碼防丟:第一步,

掃描設備背後二維碼;第二步,輸入您的懸賞資訊、美照、聯繫方式。

夜間遛狗燈,愈夜愈美麗,紅、藍、綠三種顏色,可以通過手機APP任意設置,讓愛寵時刻保持在主人的視線,防止跑遠。

家庭共用狗,遠端關注愛寵,多部手機可以共用一隻狗狗的活動資料,只要一人同步,其他人就能通過共用方式查看,上班、出差再也不用著急啦!

Via:驅動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