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七彩神仙魚打架 七彩神仙魚打架的原因

七彩神仙魚打架,七彩神仙魚是當下很熱門的一種觀賞魚,但是大家在飼養的過程是否發現過它們打架的情況呢?這又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七彩神仙魚打架不外乎兩個原因。下面就讓的小編來介紹下七彩神仙魚打架的真相,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七彩神仙魚雖然被叫做“神仙魚”,但其與神仙魚的親緣關係相距甚遠(神仙魚是神仙魚屬Pterophyllum下的橫紋神仙魚P. altum、利氏神仙魚P. leopoldi和大神仙魚P. scalare的總稱,而七彩神仙魚則是盤麗魚屬Symphysodon下的黃棕盤麗魚S. aequifasciata盤麗魚S. discus和塔爾氏盤麗魚S. tarzoo的總稱,神仙魚屬Pterophyllum和盤麗魚屬Symphysodon是慈鯛科下的兩個不同的屬)

1.爭奪配偶,配對了的親魚是不允許其它魚的靠近

2.地位之爭,缸裡的老大偶爾會動下嘴去教訓體型或者是身份低階的其它彩,一般就是老二三四五六七去互毆或者群毆一條地位弱小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