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健康的拉布拉多犬,挑選時技巧多

拉布拉多

1.皮毛:

檢查狗的皮膚主要是防止他有皮膚病和體表寄生蟲。用手輕輕分開拉布拉多犬的毛,如果皮膚的顏色為淡粉色,

說明皮膚健康。重點看看拉布拉多犬嘴的周圍、脖子下麵、耳朵後面、腋下和大腿根部的皮膚,因為這些地方是很容易長蟎蟲的。如果皮膚是呈塊或成片狀的紅色,說明它的皮膚已經感染了蟎蟲或者真菌。建議你不要挑選,因為這種病治療起來很麻煩而且很容易復發。如果在毛髮裡發現了很多黑色的小顆粒,並且皮膚顏色不正常,說明它有可能已經有了跳蚤。很朵拉布拉多犬都有皮屑,這是缺乏維生素和長期不見陽光的表現;或者是洗澡時用的浴液的不對,不用特別緊張。寵物狗很多種皮膚病都會散發出刺鼻的臭氣,健康的“小拉布拉多犬”味也是判斷皮膚病的重要指標。

2.排泄物:

拉布拉多犬的排泄物也是狗健康與否的一個標準。

如果拉布拉多犬有腹瀉的現象,而且大便很稀,說明它的消化系統有問題,或者是腸道菌群受到了破壞,最壞的狀況就是感染了犬細小病毒。如果無法看到它的排泄物,那么可以掀起尾巴,看看肛門周圍是否有沾上的大便。一般只有拉稀的拉布拉多犬肛門周圍的毛上才會粘上大便。

3.步伐:

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步伐是穩健而充滿活力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步伐不正常有可能是因為太小,肌肉和骨骼還不成熟。三個月以後的拉布拉多犬,如果步伐有問題,就說明是骨胳受傷了或者曾經受過傷。還有一些拉布拉多犬由於腦部受損也會造成行動方面的後遺症。

以上就是一隻健康的拉布拉多犬價格應該具備的特點,

狗狗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只有買到真正健康的拉布拉多犬,我們才能夠成為拉布拉多犬最值得信賴的主人,而狗狗也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