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虎皮魚能長到多大 混養情況下會長到10cm

虎皮魚能長到多大,不同情況下虎皮魚的長度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飼養大量的虎皮魚極有可能造成它們互相搶食,因此它們最長也不會超過10cm,那麼單養的話又會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在水族館見過12釐米大的虎皮魚。從一般的飼養環境來說,如果大量的飼養虎皮魚,一缸養幾十條虎皮魚,這樣的情況下虎皮魚是長不了多大的,可以長到6-7釐米的樣子,最大也就是7釐米。

虎皮魚能長10釐米的多是在單養的情況下,如果缸裡沒有其它熱帶魚和虎皮魚搶食,缸內空間寬闊,餵食次數多,虎皮魚生長的速度是非常快的,80大的缸,養了幾條虎皮魚,因為有其它魚,每天餵食3次,每次虎皮魚都搶食吃,在一周之後已經明顯長大了很多,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虎皮魚是可以長到10釐米的。

虎皮魚因身上佈滿像虎皮的鱗片而得名。

又名四間魚、四間鯽魚。原產地是馬來西亞,印尼蘇門答臘島、加里曼丹島等內陸水域。虎皮魚體高,似菱形,側扁,長5-6釐米。體色基調淺黃,布有紅色斑紋和小點。從頭至尾有4條垂直的黑色條紋,斑讕似虎皮。背鰭高,位於背上中部,尾柄短,尾鰭深叉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