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麝香龜能長多大 大多長到8-10cm

1922

麝香龜能長多大,麝香龜在寵物龜中是屬於中等大小,人工飼養的麝香龜的食性偏向於肉類食物,因此在餵食的時候要給它們提供一些魚或者是昆蟲之類的動物性餌料。那麝香龜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下有關於麝香龜的體型大小吧。

麝香龜被發現於加拿大南部與佛羅里達的邊界及洛磯山脈的西部。和大多數吃天然食物的龜相比,這種龜多為食肉類且非常依賴於魚、蝸牛、甲殼類和昆蟲。

雖然刀背麝香龜可以長到15cm(6inches),但大多數常見的臭彈最大只能長到8-10cm(3-4inches)。只要飼養者願意提供一些基本的條件,知識和技術將使麝香龜成為非常容易飼養的動物。由於這種龜的飼養者可以購買到許多從野外種群中捕獲的龜苗,有些品種在自然界中已受到威脅或有滅絕的危險,所以請不要從野外捕捉這種動物。

麝香龜室內住所——麝香龜最實用的室內住所由一個水族缸組成。

麝香龜會進行大量的底部爬行,因此建議使用淺水以使它容易到達水面呼吸。對於龜苗建議水深 2-4inches(5-10cm)並在另一端放上岩石以提供一個幹的曬背場所。可能它們會很少使用這個場所。麝香龜很少曬背,但增加一個剛好低於水面的架子則給了它們另一種不用離開水就能曬背的選擇。對於龜苗來說水族缸合理的尺寸應為20加侖:30英尺乘12英尺(75cm乘30cm)。隨著動物的生長,缸的尺寸應當增加。隨著它們的長大,水的深度將不再成為危險,但另一方面必須記住的是它們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在水底,因此太大的深度會使它們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