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颱風來也不忘狗狗 民眾冒風雨喂飼料

莫蘭蒂颱風來勢洶洶,大家都守在家中等待颱風離去,但卻有充滿愛心的民眾不忘在外流浪的動物們,冒著風雨也堅持要喂流離失所的貓狗們飼料,希望能讓浪孩們飽餐一頓,有體力繼續尋找遮蔽處,抵禦這一次的強台侵襲。

14日因颱風侵台,東部地區首當其衝,台南也吹起讓民眾站不穩的強風,但就算天氣再惡劣,有網友卻堅持要出門幫助流浪動物,帶著滿滿飼料摻上肉泥、肉塊餵食浪孩們,希望能讓牠們填飽肚子。這則貼文一在臉書貼出就引發網友推文不斷,在颱風天也能發揮愛心替流浪動物著想,感動許多網友。

不過文中卻也提及歷經多次颱風,這次風算最大的,還說喂完時一旁的電線杆竟冒出火花,就像快被強風吹斷似的,颱風天出門還是有相當的危險性,大家感動之餘也紛紛留言要注意安全。貼文最後也提醒大家,颱風天若發現有流浪動物請發揮同理心,不要趕走它們,呼籲民眾他們可能在風雨中找不到東西裹腹,請給他們一點食物支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