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怕蚊香嗎 蚊香味道對狗狗嗅覺也不好

1577

小狗怕蚊香嗎,又到了惱人的蚊蟲特別多的時候啦,我們在家中出去玩不可避免的都有很多蚊蟲叮咬,有些家長就會想著在家中點支蚊香,可是蚊香隨意丟在地上首先對狗狗不論味道是不是好的單單從狗狗可能會把蚊香吃下去這一點而言就是有害的,各位家長要小心夏季蚊香的使用哦。

蚊香片還是蚊香液都是化學品,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份是除蟲菊脂殺蟲劑,以及有機填料、黏合劑、染料和其他添加劑等,蚊香燃燒的煙裡因此含有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可能誘發哮喘等疾病。人都要被害,何況是夠小的小狗呢。不會把狗狗毒死,但是最好別放在離狗狗近的地方狗狗的鼻子不喜歡,聞到了會大噴嚏。對嗅覺也不好。而且,萬一狗狗玩兒的時候碰到也不是什麼好事,無論是電的還是點火的。

狗和人呆在一起通常情況下蚊子都是叮人,

而不是叮狗。狗狗是靠舌頭排除熱量、狗的皮膚是起不到排汗、排熱量的作用,我們人是皮膚出汗排熱,而汗裡面乳酸對蚊子是最具有吸引力的,當人和狗在一起的時候我認為蚊子會叮人而不是叮狗,其實這個很簡單,把花露水塗抹在自己的身上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