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苔鼠魚價格 其價格在20到30左右一條

青苔鼠魚價格,青苔鼠魚是一種飼養簡單、價格便宜的觀賞魚寵之一,如果你是一個養魚新手,那麼千萬別錯過青苔鼠魚了。那麼一般青苔鼠魚的價格會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青苔鼠的具體價格,想選購的可以進來看看。

青苔鼠又名金苔鼠,是鰍科脊索動物門魚類,魚體細長,呈側扁狀。身體最高處在胸鰭起點垂直上方,向前急劇下斜,向後較平直,頭長,側扁。青苔鼠魚是食性雜食性魚類,飼養較容易,適合生長在水質乾淨的環境中。

青苔鼠學名:Acantopsis choirornchos,別名泰國食苔魚、金苔鼠、吻前端略尖、馬頭鰍。眼上位,腹視不可見,明顯位於頭的後半部。口下位,上唇邊緣有發達而稀疏的突起,側端連於口角須的基部。唇後溝根深。須3對,吻須2對,口角須1對。背鰭外緣微凸;胸鰭左右基部緊*在一起;腹鰭短小,左右基部緊靠;臀鰭短;尾鰭深凹。體被細鱗,頭部無鱗。

側線走向平直,沿側線有十餘個小黑斑,背部正中隱約可見橫跨的數個棕色大斑。吻端至眼前緣有兩黑色縱條紋,各鰭淺棕色,無斑。體長可達180毫米。

青苔鼠魚價格在20到30左右一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