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丹頂錦鯉多少錢 品質好壞對價格影響很大

丹頂錦鯉多少錢,如今生活中飼養觀賞魚的家庭越來越多,那麼在眾多的觀賞魚中大家是否對丹頂錦鯉瞭解清楚呢?品質、長度都會影響到丹頂錦鯉的價格。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丹頂錦鯉的具體價格,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1、首先要看它的眼睛的距離。兩隻眼睛之間的距離是否夠寬,兩眼相隔較寬距離的錦鯉通常都會長得比較大型;然後再看胸鰭的基部一直到吻端,也就是頭部的長度夠不夠長;再看眼睛和嘴巴的距離會不會太短,如果這個部 位太短就會形成三角形的頭,這是很不理想的。2、吻要厚一點,吻薄的錦鯉魚想要養成為大型魚是很困難的。

3、臉頰是否平均豐滿,頭頂一定要飽滿;頭頂扁平的錦鯉魚較不理想。

4、胸鰭太小、太尖或三角形的胸鰭都不算好。另外在遊動中胸鰭往前劃動的幅度太大,看起來很吃力的樣子,

表示這尾錦鯉的健康可能會有問題。身體從胸鰭到尾柄這一段體型一定要很順暢,沒有突然隆起或凹陷。

5、尾柄粗壯,從尾柄也可看出一尾魚的體格和發育是否良好。

6、由上往下看魚體要有適當的寬度之外,也一定要有適當的側高,最高點應該要在背鰭前一點的地方。如側高最高點是在背鰭的中間,看起來像駝背的樣子是不合格的。

7、尾鰭雖然很薄,但還是要讓人有深厚有力的感覺,最好不要太長,尾鰭的叉型凹處也不要太深。 游姿是否優美順暢,是否健碩有力,則是鑒賞的一個標準。如果錦鯉在水中遊動時,身體歪扭,象蛇行遊動,或經常是側著身體在遊動,那這樣的遊姿是不合格的。它的胸鰭在劃動是是否有力,

停下來是是否表現出軟弱無力;尾柄擺動動作是否適中,動作太小,顯得軟弱無力,不能體現出錦鯉的健碩有力的一面。如動作太大,就顯得有些誇張而不協調。如果是常靜臥底下,那這尾錦鯉就有可能健康不太正常,應檢查是否已得了病。

主要看品質了,價錢差太多了。普通55部的丹頂,如果整體身上無墨無緋,頭緋色澤還說的過去的話,四千左右吧。光是白底一項,價格就差很多,更不要說頭部的緋盤了,還有背鰭胸鰭尾部以及體格 遊姿等等,看不到這條錦鯉是無法給出價格區間的。我池子裡的丹頂80部,去年圈裡有人出8萬我都沒賣,純種日本新瀉魚場空運過來的,從15部養到現在這麼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