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巴厘貓多少錢一隻 價格在2000到5000之間

巴厘貓多少錢一隻,巴厘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咪,但是之前很多人都不太瞭解這種類型的貓咪,由於現在飼養貓咪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想要瞭解更多有關貓咪的資訊,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種比較可愛的貓咪—巴厘貓,今天小編帶大家去瞭解一下有關巴厘貓的價格。

巴厘貓一般的價格在2000到5000之間,但是也會根據巴厘貓的毛色以及一些地域的差異,價格會有所不同。

巴厘貓又叫爪哇貓、長毛暹羅貓、長毛阿密絲貓,英文名為Balinese。巴厘貓原產於美國,跟巴厘島其實並無太大關係,只不過因為巴厘貓的動作酷似巴厘島土著舞蹈演員的姿態,所以才將它們命名為巴厘貓。從巴厘貓的別稱中,我們可以看出巴厘貓是跟暹羅貓有一定淵源的,它們是由暹羅貓後代中發生基因突變的個體繁育而來。在上個世紀60年代,美國首次承認這種貓咪。

在巴厘貓剛開始出現的時候,

貓咪繁育者並未對它們產生多大的興趣,不過這一併未受到重視的貓咪卻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之後巴厘貓才開始得到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