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美國卷耳貓多少錢 價格在5000元左右

1332

美國卷耳貓多少錢,貓咪是非常可愛的動物,現在有很多家庭都有飼養寵物貓。美國卷耳貓是一種很常見的寵物貓品種,深受貓友的喜愛,但有很多朋友會疑惑美國卷耳貓的價格是多少,這種貓咪是一種比較高貴的品種,它們的價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

美國卷耳貓起源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但是直到1983年才開始品種選育,並成為貓世界的稀有的新成員。據說源自1981年被丟棄的黑色母貓。由美國卷耳貓的雙親所產下的幼貓,形成卷耳的發生率只有50%。(經過一代代的血統基因穩定,純種的美國卷耳貓與純種的美國卷耳貓所產下的幼貓,形成卷耳的發生率基本上達到了100%。)出生時,外觀與一般無異,出生4-7天后逐漸開始變化,形成卷耳,並於四個月之後定型。與外貌相符的愛嬌性格,人氣普遍上升。

1983年美國育種專家南茜首次帶卷耳貓在貓展展出,獲得好評,

並開始了培育過程。美國卷耳貓不管毛色,長短,耳朵總是捲曲著並裝點著毛髮,非常美麗,卷耳的軟骨手感牢固,卷耳的捲曲程度有3種:輕度,部分和新月(最佳)。純種的美國卷耳貓貓仔出生時耳朵都正常,在出生後4至7天時耳朵明顯捲曲,直至四個月之後定型。 美國卷耳貓屬於突變的貓種。傳說1981年,美國加州南部的一隻雌性黑貓身披柔軟光滑的長毛,體態優美,而它的耳朵卻是捲曲的。後來它得到一對夫婦的收養後,產下一窩小貓,其中有兩隻小貓的耳朵和它媽媽的一樣,都是捲曲的。這就是美國卷耳貓的祖先。

羅伊·羅賓遜,英國著名的貓科動物遺傳學家與育種工作,分析資料從81胎383只小貓。 他證實,耳朵捲曲基因是獨一無二的,

它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 ,這意味著任何貓甚至一個拷貝的基因會顯示特質。 在1989年12月發行的遺傳雜誌發表的一篇文章,他報告說,他分析遺傳DNA沒有發現任何缺陷,這為一個新的健康的品種奠定了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