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波斯貓多少錢 不同的品種價格相差很大

波斯貓多少錢,隨著寵物的普及,越來越多的貓以寵物的身份進入家庭中成為家庭中的一員。波斯貓就是其中非常熱門,波斯貓喜歡乾淨,很聰明一般不會隨地大小便,這應該就是大家都喜歡它的原因吧,然而它的價格在不同的地區相差是很大的,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波斯貓的詳細價格。

純種波斯貓的價格比較貴,市場價格一般在4000-8000不等,賽級的純種波斯貓更貴了上萬了,不過當做家養也沒必要選購那麼貴的貓貓。相對于純種波斯貓混血的以及品種不純的波斯貓其售價一般比較便宜,也就是兩三千塊錢。其實影響純種波斯貓價格因素除了是否純之外,還具有貓咪的年齡、健康程度、公母等因素的影響,因此選購者不能單純的從價格來確定選擇那一隻波斯貓。

建議選購者到離家比較近的狗貓交易市場去選擇,一來知根知底二來一旦發現問題能及時的找到賣主還是比較可靠的。

在選購純種波斯貓時不能心急也不能太死心眼,最好多比較幾家然後多跑跑轉轉,只有做到貨比三家才能降低吃虧的概率。在選購之前一定要足功課,全部瞭解純種波斯貓的情況以便順利選購合適的純種波斯貓。

純種波斯貓多少錢?由於影響純種波斯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在此不能給大家一個詳細的答案,不過具體情況可以具體分析,大家在選購純種波斯貓時也不能一味的只看價格,適當的看看波斯貓的其他條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