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土城線形公園狗狗躺地睡 晚上沒有人敢去

新北市土城線形公園晚間浪浪聚集休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8日在粉專PO出影片,並說這個公園,晚上有人敢去嗎?馬上引起網友撻伐,認為浪浪本身不願流浪,晚上在公園睡一下,人做人的狗做狗的,也不行嗎?但也有家長認為,晚上看到這麼多狗,就不會帶孩子進入。

遊錫堃拍攝的影片中,先是看到大約10只浪浪大多躺在公園裡睡覺,只有3只靜靜站著,接著鏡頭轉到新北市土城線形公園的立牌,而影片中只能聽到機車與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影片一PO出就被網友罵翻,還引用甘地名言一個國家道德進步與偉大程度,可用他們對待動物的方式衡量 。表示浪浪並不是自願流浪,擔心影片一出,這些狗狗馬上被抓去收容所。而遊錫堃回應,我貼文的目的是希望市政府應該讓人與動物各安其所,該地是公園就應該讓市民能夠隨時無憂無慮地去休閒、散步、運動、聊天;如果該地是要安置動物,

我也不會反對,但必須明白告知市民是動物安置所。而不是名為公園,實際上是給動物休息。

對於遊錫堃的回應,有人認同晚上不敢帶小孩去,那裡是狗的地盤,誰敢去啊!但大部分的民眾難以接受,狗不能去公園?不然蓋一個專門給狗的公園啊!、誰不想有一個家,它們早上怕人都躲起來,晚上才敢出來,它們招惹誰?也有附近住戶留言,那裡沒有很多人住,公園很少人去,所以晚上流浪狗才會聚集,最近那裡有一個寶可夢GO的道館,比較多人在那裡,也沒聽過有人被咬,發這種文除了造成恐慌沒什麼幫助,請勿本末倒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