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躺下 趴下之後的進階訓練動作

訓練狗狗躺下,對狗狗的訓練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當你的狗狗學會了坐下、等待、趴下等行為的時候,主人可以進一步訓練狗狗躺下,躺下的指令是裝死的原型,在與狗狗建立基本的信任和訓練基礎上,主人們對狗狗的躺下指令會變得比較簡單,一起來看看怎麼訓練狗狗躺下吧。

“躺” 是狗狗學習完趴下之後的進階訓練動作,同樣地,只要利用狗狗對點心的欲望,加上狗主人的肢體引導,很快狗狗就可以學會如何躺下。因為“躺下”的動作與“裝死遊戲”動作很相似,所以學會“躺下”之後,更可進一步,以“砰”(模擬槍聲)的口令引導,教狗狗怎麼玩“裝死遊戲”。

第一步

讓狗狗戴著項圈,命令狗狗在主人左側趴下。然後請狗主人蹲下,接著主人的左手握住狗狗的左前腳(也就是離您較遠的前腳)。

第二步

接著用右手拿著點心,慢慢向外移,狗狗為了吃點心,

會把身體也慢慢向外移。

完成

最後狗狗就會呈現躺下的姿勢。當狗狗一完成躺下的動作,馬上將手中的點心給它,作為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