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誘便劑有沒有作用


京巴犬(詳情介紹)

狗狗隨地大小便是令很多主人都很傷腦筋的一個問題,這不但是一個不好的習慣,而且常常使得家裡臭氣熏天髒亂不堪,

而主人們也通常會用很多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狗狗誘便劑就是其中之一,不過狗狗誘便劑有沒有作用,對於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能否得到較好地改善呢。

所謂的狗狗誘便劑就是一種噴劑,它的效果就是在你想讓狗狗大小便的地方噴上一些,狗狗就會在這個地方進行大小便。很多主人表示,在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是有些用處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以後,狗狗又會我行我素隨地大小便了。

所以想要讓狗狗養成定點排泄的好習慣還是要主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訓練,如果發現狗狗隨處大小便就要大聲地喝止住它們,語氣一定要嚴厲而且要及時。然後慢慢地引導它們該往什麼地方進行排泄,

等它們很好地完成後要給與一定的獎勵,這樣狗狗才有動力下次做的更好。

對於狗狗的習慣,一些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輔助效果,而且效果也只是暫時的,想要徹底地改掉它們的壞習慣,還是要靠主人平時地教育,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