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走路感覺沒有力氣是什么原因?

外出遛狗時,有可能會發現狗狗走路突然沒有什么力氣,并且覺得狗狗表現的感覺比較疼痛,像這種情況下一般是有什么問題嗎?


狗狗走路感覺沒有力氣是什么原因?

首先我們先分析下導致狗狗腿軟無力的情況有哪些?

1、一些意外的傷害

比如狗狗無意中踩到了尖銳的物體,碎玻璃、切口鋒利的異物都會扎傷狗狗的腳墊,狗狗腳不敢著地,主人要第一時間觀察狗狗受傷部位,用消毒水進行消毒和包扎處理。


狗狗走路感覺沒有力氣是什么原因?

2、狗狗缺鈣導致的腿軟無力

平時一些主人不注意狗狗的飲食問題,一直都給狗狗吃單一的狗糧,覺得那就夠了,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長期下去,只會導致狗狗缺鈣的發生,這個時候就需要給狗狗及時補充鈣質了,除了平時帶著喂食一些谷登的超能鈣之外,蝦皮,骨頭,豆腐這些都是比較豐富鈣質食物,尤其對于大型犬來說,鈣質補充要加量才行。

3、一些關節疾病導致狗狗腿軟無力

狗狗如果平時運動量比較大,上下樓梯比較頻繁,或者居住環境潮濕陰冷,長期沒有陽光的照射,都會導致狗狗患上關節疾病,尤其是關節炎的發生率會大大增加。

如果狗狗關節問題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喂食些寵物的保健品或者營養品調理。


狗狗走路感覺沒有力氣是什么原因?

所以狗狗的鈣質補充是非常重要的,除了使用一些鈣片和關節類的保健品,平時的時候也要帶著狗狗多出去運動運動,

天氣晴朗的時候也可以多曬曬太陽補充鈣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