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中亞牧羊犬多少錢一隻 價格都在2000-3000元左右

中亞牧羊犬多少錢一隻,中亞牧羊犬作為一種大型守衛犬,因勇猛無畏的性格加上可以做牛羊的守衛犬,受到許多人的歡迎,那麼想要購買一隻中亞牧羊犬在多少價位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中亞牧羊犬多少錢一隻,喜歡中亞牧羊犬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一般中亞牧羊犬的價格在2000-3000左右,根據各地情況價格也是不同的。

一、選購中亞牧羊犬需要注意事項

1、購犬資訊時機的掌握。購犬前應儘快與有關人員建立聯繫,溝通資訊,爭取把握良機。如繁殖者有新的仔犬出生,有犬展或犬比賽時就可以著手購犬。

2、選擇設備整潔,對你的詢問事項願意親自且確切回答的犬舍。

3、選擇在幼犬出生後8周內不會讓幼犬離開母親的犬舍,選擇對幼犬進行了社交性指導和訓練的犬舍。

二、教你選擇健康的幼犬

1、要求出售者如實說明犬的情況,

如驅蟲情況,能否出據沒有遺傳病的證明,是否預防接種過(特別是犬瘟熱及狂犬病疫苗),包括疫苗的種類、接種的時間等。治病不如預防,50天的幼犬就可以進行免疫注射了。若幼犬還沒有注射疫苗,應該在將狗狗帶回家後儘快注射。

2、親自檢查幼犬的健康狀況。健康狀況的檢查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良好的精神狀態。

(2)良好的食欲。

(3)肥瘦適度,身體各部分勻稱,比例適中。

(4)檢查犬的整體皮毛。最好是從後向前倒著推,毛根處無皮屑、無寄生蟲,皮膚上無米粒狀紅點、無塊狀紅疹、無大面積脫毛及其他異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