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多少錢一隻 純種和串種相差大

蘇格蘭牧羊犬多少錢一隻,蘇格蘭牧羊犬以其獨一無二的外表吸引著廣大愛狗的朋友,隨著它在全世界範圍內的流行,它的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不過這依然無法消退廣大愛狗朋友的熱情。其實要問蘇格蘭牧羊犬多少錢一隻呢,小編只能說這需要看當地市場行情,具體原因給你一一解釋。

當年趙本山大叔的一句“蘇格蘭調情”笑翻了一片人,蘇格蘭情調很迷人,在那裡盛行的一種狗狗也很出色,那就是蘇格蘭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在古代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牧羊犬,它的工作能力很強,外表也很美,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寵愛。

蘇牧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它出眾的工作能力和美麗的外表讓它的價格一路飄飛,現在蘇牧大約在兩千到六千元一隻,賽級犬的價格要更加貴,純種和串種之間的價格也相差比較大。各種顏色的不同也是蘇牧價格差距的原因之一。

蘇格蘭牧羊犬現在已經流行與全球,它優雅華麗的出眾外表,為它帶來為數眾多的粉絲,還有它容易馴服,性格溫順,忠實可靠,尤其是對小孩子很投緣,喜歡照顧小孩子,這方面的能力很強,這讓它成為了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即使價格再高,也要賣到蘇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