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多少錢一隻 價格比較高

德國牧羊犬多少錢一隻,相信很多人在電視種經常能看到德牧的身影,它在員警的帶領下,利用它敏銳的嗅覺幫助員警搜查,追蹤等等工作,是非常帥氣的犬種。這麼優秀的狗狗到底貴不貴呢?德國牧羊犬多少錢一隻?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德牧的情況。

德牧是優秀的工作犬,因此它的價格居高不下,純種賽級德牧的價格可以達到上萬元一隻,普通的德牧也能有5000元一隻,正如那一句話,貢獻有多大,價值就有多大,德牧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它的聽覺靈敏,通常比人強16倍。行動時膽大兇猛,機警靈活,敏捷輕快,追蹤銜物欲高,奔跑的速度可達每小時60公里。靜態時安穩沉著,富於耐性,剛柔相濟,依戀性強,易於訓練。它聰慧、忠誠,與主人配合默契。因此,現在德國牧羊犬已被廣泛地應用於各個領域,特別是軍、警用犬,在追蹤、救護、搜毒、護衛等方面屢建奇功。

這是一種充滿著傳奇色彩的狗狗。

德牧的價格高有它的道理,我們人也一樣,只有做出貢獻,人們才能夠發現你的價值,讓你升值。德牧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大戰結束後,德國牧羊犬就風行了全世界。德國牧羊犬成為分佈最廣,最受歡迎的犬類品種之一,這正是它的價值所在,上萬元一隻都不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