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倉鼠多少錢一隻 價格都是在5-20元的範圍

小倉鼠多少錢一隻,老鼠並非都是醜陋的、噁心的、讓人嫌棄的,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倉鼠就是一種非常可愛的鼠,它們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比較常見,相信很多朋友都是飼養過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它們的相關知識吧。

倉鼠在目前的市場上是比較常見的,所以其價格也是相當便宜的。一般的價格都是在5-20元的範圍內,但是倉鼠一般都是帶籠子一起賣的,這樣價格算下來差不多就是50元左右。當然,如果地區不同的話,其價格自然也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倉鼠,英文名Cricetidae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倉鼠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佈于亞洲,少數分佈於歐洲。倉鼠體長5-12釐米,除分佈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像個小倉庫一樣,因此得名為“倉鼠”。這種動物非常迷你和可愛,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