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多少錢一隻 大約為1500-8000元

美國水獵犬多少錢一隻,美國水獵犬雖然其在國內的影響還沒有那麼大,但是其在歐美地區卻是大受廣大愛狗朋友的歡迎哦,因為歐美地區多叢林,美國水獵犬作為一隻非常合格的獵犬,可以幫助獵人做很多的工作,所以對於愛好狩獵的朋友,非常喜歡帶上他們,那麼美國水獵犬它需要多少錢才能買到呢,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

美國水獵犬的價格大約為1500-8000元。美國水獵犬在何時、何地及怎樣起源,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是個謎。

美國水獵犬是在美國育成的能適應各種環境的獵犬,能從小船上下水、撿拾獵物,也能在陸地上自在地工作。美國水獵犬性格活潑,肌肉發達,中等大小,具有波浪形至捲曲的被毛。品種優劣的關鍵在於適當的大小和各部的勻稱比例、被毛品質和毛色。

作為尋獵犬美國水獵犬不會放下任何想要的東西,它會注視獵人擊落的四五隻鳥,

然後迅速愉快地將它們一一撿回。

它可以在各種環境中狩獵,而且具有卓越的嗅覺;它依靠靈敏的嗅覺在灌木叢、粗糙的地面或隱蔽處來定位獵物。它的熱情和精確性對獵人來說是一個極大的鼓舞,它快樂的性格讓它易於訓練,它很快就能學會撿起被射中或飛著的獵物,儘管偶爾它的渴望會讓它過於急躁,在打獵中,它不會站著把頭直接指向獵物,相反,它會突然躍起抓住獵物。此外在庭院中它也是優秀的看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