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養財神魚 財神魚的飼養小技巧分享

如何養財神魚,其實在飼養財神魚的過程中,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挑選到一條優質的財神魚。然而在飼養方面它們的水溫、餵食、環境等等又是什麼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飼養財神魚的小技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財神魚怎麼選:

1、要通體血紅,沒有黑點和雜色,越紅越好,但要紅得自然;

2、體型要渾圓厚實,越短越好,類似金魚短圓的可愛體態;

3、嘴型可愛有趣,完美的血鸚鵡應該具有三角形、T字形或心形的小巧嘴巴;

4、觀察血鸚鵡魚的遊動是否正常,不要選擇那些一直浮在水面上或者沉在水底的。各鰭要完整舒展,鰓蓋部分不應該外翻,呼吸順暢;

培育財神魚要注意:

1、飼養水溫要求

古代戰船是熱帶魚類的一種,財神魚對水溫的要求保健嚴格的,一般合適的水溫在22℃到32℃,最合適的水溫一般在24℃~30℃指尖,水溫下降的話生長就會變慢。一旦水溫降至16℃的時候就會不吃食,

低於12℃就會凍傷甚至是死亡。

2、養殖密度小些

養魚的密度一般需要小一些,大約使用的是1公升左右的水餵養1cm大小空間的魚,這樣的養殖密度是不斷經驗累積、起來的。

3、屬雜食性魚類

屬雜食性魚類一般都能夠餵養線絲蟲、水蚯蚓、孑孓、水蚤等各種活餌,當然它們也吃人工的餌料,活的小魚苗它們有時候也會吃的。

4、最好用水池

財神魚最大的能夠長到20公斤,因此餵養這種魚類的時候一般都需要使用水池,需要的冷熱水水源一定充足,而且要保證沒有污染,水質的話一般要求是肥瘦適宜,能夠及時進行排灌方便精養。

5、3大保證需求

首選需要保證的是要在水深兩米之上,其次需要保證水源,一般要求是要冷熱水可以及時的供應而且一定要充足,

最後一點就是一定要保證水質的安全健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