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訓練松鼠 訓練松鼠的小技巧分享

如何訓練松鼠,松鼠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一般來說,魔王松鼠適合在野外生活,但有條件的家庭,同樣也可以馴養。松鼠是一種比較膽小和敏感的動物,所以在訓練松鼠時,開始切忌讓它受到驚嚇,才能打好訓練基礎。

訓練可選擇當松鼠肚餓的時候,可透過籠子,隔著金屬網松鼠喜愛的核桃、粟子,用手拿給它吃。幾天之後,稍微打開籠子的入口處,把手中食物遞進去。開始時,松鼠可能會感到害怕,但經過10來天反復訓練後,基本就能安心適應了。

當松鼠不再感到害怕,開始與主人熟悉時,再將食物放於籠子入口的附近,引魔王松鼠出來吃食。開始時,松鼠可能會一拿到食物,就立即鑽回籠中。同樣經過反復訓練,讓其適應。但記住,籠子的入口必須保持開著,以免魔王松鼠驚慌竄到別處。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松鼠就會逐漸和人熟悉親熱了。肚子餓的時候,

它就會主動找人討去食物。平時也會跳到人的肩膀或手臂上玩耍。這時,你就可真正體會到飼養的樂趣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