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餵養剛毛指示格裡芬犬 飼養小技巧

如何餵養剛毛指示格裡芬犬,不管是飼養什麼樣品種的狗狗都應該根據它們的生活習性來制定飼養計畫,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在做好養護工作的同時也應該對它們進行一些訓練,這樣能讓它們更好的融入與人類的生活。那應該如何餵養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呢?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餵養:

1、準備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屋: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屋應放置在安靜、偏暗點兒的地方,最好選在冬暖夏涼、通風避曬之處,可能的話冬季和夏季應選在不同的地方。

2、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排便處不可隨意改變:放便器的地點一旦定下來以後,儘量不要隨便再挪動,防止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因找不著而隨地便溺。

3、選擇合適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食盆:如果選用塑膠盆做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食盆,容易被剛毛指示格裡芬犬咬壞,而且髒了不容易洗,

買一個貴點的不銹鋼制的盆可能比較好。最好應選購底比較穩,不容易打翻的。

4、選擇和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相配的項圈:項圈有各種各樣的,有皮的、合成革的、尼龍的和金屬制的等等。小型犬最好選擇軟點的,而長毛犬如用項圈容易造成掉毛或脖毛。

5、為了使剛毛指示格裡芬犬的毛髮,皮膚經常保持清潔,別忘了替它準備一引起衛生清潔用品,比如香波、護毛素和梳子、毛刷以及指甲鉗、鑷子、棉簽等等。

最後,為剛毛指示格裡芬犬購買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如,狗飲水盆、狗糧、睡墊、狗籠子、牽引繩等等。此外、一些咬骨、咬膠、磨爪板、玩具等等,也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