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招財魚能群養嗎 它們喜歡打架最好別群養

招財魚能群養嗎,在飼養招財魚的時候,相信很多養魚達人都想嘗試下群養或者混養,其實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們身性兇猛好鬥,如果它們和小型魚一起養的話,肯定會欺負它們的。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招財魚的群養和混養,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最好一條

招財又名黃金戰船,是大型魚。雜食性,兇猛好鬥。

注意幾點:

1。最好別混養,它很凶的,一缸一條就好了。

2。溫度在24--28攝氏度最好。

3。換水後最好加幾勺鹽(我的缸90*32*80 長寬高 加5勺。)

招財魚雜食動物。它們對綠色食物很為偏愛。但這並不影響它們吞食小型的魚類和小蝦。它們很喜歡吃活的小魚和小蝦。這些高蛋白的食物對它們的生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餵養招財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植物性飼料的投喂並且不能少了動物性飼料的投喂。

招財魚混養

鸚鵡、地圖、都可以,但注意必須體型要差不多大,

要不大的會欺負小的。 招財魚的小魚喜歡吃活餌,如小活魚、魚肉、蝦肉、水蚯蚓等。長大後則喜歡綠色食物。 戰艦是雜食動物。它們對綠色食物很為偏愛。但這並不影響它們吞食小型的魚類和小蝦。它們很喜歡吃活的小魚和小蝦。這些高蛋白的食物對它們的生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餵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植物性飼料的投喂並且不能少了動物性飼料的投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