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斑紋泥龜價格 它們喜歡夜晚出來活動

斑紋泥龜價格,雖然看起來斑紋泥龜的體型是比較小的,但是它們是一種比較活躍的龜類,因此人工飼養的環境最好是給它們佈置的空間要大一些。斑紋泥龜在國內市場的數量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價格相對來說也是較貴的,一般是在1000元以上。

雖然斑紋泥龜可以生活在不同情況的小溪和湖泊中,他的棲息地更適合於自由流淌的小溪和小河中,並且長有大約2英寸深的水生植被。河面上突起和疊加的岩石都積聚著豐富的軟體動物,淺淺淤泥和堆積物,中等的營養成分以及適宜的細菌數量,適當的水溫、較低的污染,加上不斷有沙子的累積並不會有危害的存在。

性格害羞、神秘的平背很少曬太陽,偏好於黃昏的微弱陽光和夜晚出來活動,尤其在盛夏時節。在白天幼體比成體顯然更善於活動,雄性比雌性有更大的活動範圍,在一個季節內和一個地區內,

更多的成體,公龜和母龜活動的範圍主要保持在20-30米以內。對於成體的個體來說主要以蝸牛和蛤及蚌類為食。幼體吃小的蝸牛,但顯然主要依賴於昆蟲甚過成體。一個緊密的關聯是豐富的食物和在一個地方種群的密度。雄性達到性成熟需要4-6年的時間,背甲在6.0-6.5CM之間,而雌性達到性成熟則需要 6-8年的時間,背甲在7.0-7.5之間,雌龜在一年中可產下兩窩蛋,(五月到六月中旬或者七月初)每窩大概有1-4個,雌性往往將蛋產在沙地和並不深的洞穴中或則河邊的附近。當年幼時,時常被涉水鳥或則一些掠食性魚類捕食,對於成體來說渙熊是主要的捕獵者。巨大的鱷龜也是捕食幼體和成體的掠食者,他們的壽命一般在30-40年。
高高4-7.5CM。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