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美國可卡犬吃什麼 用天然狗糧餵養最好

美國可卡犬吃什麼,在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時候,最關注的肯定是美國可卡犬飲食情況,只有吃好了才能養的好,那麼美國可卡犬該吃什麼狗糧比較好呢,要吃些什麼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美國可卡犬吃什麼,喜歡美國可卡犬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可卡吃什麼狗糧好

首先在選購狗糧的時候,判斷其外部顏色是有必要的,儘量仔細從外表看看是否有黴變變質的現象,有無因長毛出現白濛濛的顏色,或者有綠色黴變物質。至於狗糧自身顏色的美麗與否確實是不重要的。優質狗糧顏色應該能夠體現出肉的顏色,肉類在經過高溫膨化的過程後會呈現出一種棕或者深褐色,因此肉類成分比較多的狗糧會比含量少的糧食顏色偏深一些,由純雞肉製成的寵物食品則表現出另外一種情況。

其次在給自己的愛寵選擇糧食時,

喜歡看幹型膨化狗糧顆粒的形狀、大小以及規則和規整度,完全以此來判斷狗糧的優劣,這也是不正確的。狗糧是多種原料經過一些列的深加工程式製造出來的,屬於工業化批量生產,中間的重要環節是膨化,膨化就是水分瞬間沖出顆粒造成的變異,因此是比較隨機的。

最後,狗糧應該營養全面一點。這裡所說的營養全面並非指狗糧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如何豐富,而是說狗糧中所含有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配比合理。無論是哪種品牌的狗糧都能提供犬每日所需的各種基本營養。如果是高檔次的狗糧還會增加一般食物中含量很低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酵素等物質,

能促進犬毛髮的生長及消化道健康。

可卡狗糧推薦

肯定是用天然狗糧餵養可卡是最好的了,對狗狗毛髮的亮度很有關係。現在有很多狗糧都打著天然狗糧的幌子,其實並不是天然狗糧。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慎重。麥頓狗糧是國產天然狗糧裡面性價比比較高的一款天然狗糧,口碑也比較不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