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可卡犬和英國可卡有什麼區別?如何辨認?

可卡犬有英卡和美卡之分,原產地也分別在英國和美國兩地。可卡有很久遠的發展歷史,很早以前用作驅趕鳥類和尋回獵鳥用,因此有被稱為獵鷸犬。英卡和美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也有一些區別,為此我們應該如何辨認美國可卡和英國可卡呢?

我們可以挑選一隻純種的英卡和美卡,放在一起觀察,找到兩者之間的區別。同時,我們還可以查詢相關的犬種記錄,尋找英卡和美卡之間的區別,掌握辨認方法。

根據AKC標準摘錄顯:英國可卡犬,雄性的肩高一般在16-17英寸,雌性可卡肩高多為15-16英寸;而美國可卡犬,雄性最為理想的肩高為15英寸,雌性理想肩高14英寸。對比之下會發現,雖然英卡和美卡都屬於結構緊湊的狗狗,但英卡結構會更加的簡介樸實一些,美卡相對來說會更顯得誇張華麗一些。

美國可卡犬可能會有著一雙更加大且圓的眼睛,一副渾圓的頭蓋和一個深深的額段,

吻部短而厚呈現方形,上唇豐滿得會向下覆蓋,看起來就像卡通片裡的精靈一樣,美麗賣萌。

而英國可卡犬與美卡的情況有些相反,英卡眼睛大小適中,眼睛有些呈橢圓形,顱部比較平坦,額段適度,吻部相對來說會比較狹長,上唇沒有美卡那麼豐滿,整個給人的感覺比較中規中矩。

在觀察其毛髮,美卡的身體上,腿部都有大量的飾毛,濃密的讓你為之震驚,看起來美卡就像穿上了一雙特製的肥大絲質毛褲一般;而對比之下,英國可卡犬的毛髮量要適中一些,它的身體結構更容易清晰的觀察到,整個樣子看起來也更加清爽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