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可卡犬吃什麼對身體好?

可卡犬吃什麼對身體好?現在很多初次養可卡犬的新手粑粑麻麻們不知道給可卡犬吃什麼食物好,可卡犬吃什麼食物是對身體很重要,狗狗日常的吃食對身體的健康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狗狗只有吃得健康,才能健康成長。當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首先是肉類,肉食是可卡犬不可缺少的食物,豬肉可以吃,但是應避免含脂肪高的部分,牛肉最好在3-6成熟或不煮的時候給狗狗吃,雞肉比較溫和還可以,注意把骨頭去掉。大多數狗狗都愛吃肝臟,但避免吃禽的內臟過多吃1星期就要停1段時間,避免中毒,雞蛋對幼犬或生完病的犬或哺育的犬都是最好的營養品特別是蛋黃對小犬來說是最好的、容易吸收,鯽魚、只能吃魚肉。對哺育小崽的母犬有幫助補充蛋白質與奶水等,但一定不能有魚骨,人吃的時候還會被卡到,

不要說狗狗了。

除了肉食,就是骨頭了,狗狗都喜歡吃骨頭,豬骨最容易給犬吸收,能補充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發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比較便宜不到1塊1斤、雞骨、只能給狗狗吃胸骨、必須煮爛磨碎、特別要小心、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犬吃會導致啃死或劃破腸道、呵呵為什麼還給犬吃? 就因為便宜、能幫助犬吸收鈣、脂肪含量少。

除了吃肉食外,可卡犬還要吃蔬菜來平衡營養,包菜,菠菜,紅蘿蔔,土豆,紫菜,海帶對毛色沉澱特別好或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犬都能吃、以上的必須要切碎壓碎要不狗狗很難或根本吸收不了、菜類最好不要煮熟、這樣能完全保留營養成分;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

可以給犬多吃點,穀類五穀都能吃,最好給犬吃多點雜糧,可以天天吃黃豆等,但必須煮爛,因為纖維含量比較高。

對可卡犬來說,不管食物好不好,關鍵是要營養均衡,可卡犬是中型犬,它對鈣質的需求雖然不是那麼大,但還是要補充的,尤其是吃自製食物,不吃狗糧的時候。肉食可以補充狗狗對蛋白質需求,蔬菜水果可以補充狗狗對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需求。

可卡犬的餵養和普通犬種的餵養方法類似,應每天喂它適量的狗糧和少量的低糖型餅乾,再飲以清水,另外每天還應喂它適量的新鮮肉類,

以保證營養均衡。可卡犬活潑好動,應保證讓它做適當的運動,每天讓其在戶外活動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