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健康:美國可卡犬吃什麼

可卡犬

首先在選購合適美國可卡犬的狗糧時,外部顏色的判斷是非常有必要的。觀其外觀能夠發現狗糧是不是有黴變的現象,

有沒有因為出毛而出現白濛濛的顏色等,聞其味,看看有沒有刺激的氣味等。如果出現以上問題,即使在便宜也不能選購。針對眾多的狗糧品種,剛開始飼養美國可卡犬的朋友,可以先請教有經驗的朋友,這樣可以讓狗狗少受一些罪。

其次,最好選擇營養全面的狗糧。狗糧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配比合理,能夠保證美國可卡犬健康快樂的成長。如今市場上很多品牌的狗糧都能達到營養平衡,滿足狗狗日常所需的基本營養;如果是高檔的狗糧也能促進狗狗的生產以及消化道的健康。

美國可卡犬吃什麼,建議廣大的飼養著最好選擇天然無添加劑的狗糧。這需要飼養者具備明察秋毫的能力,

因為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是打著天然狗糧的幌子到處騙人,因此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最後提醒飼養者,如果飼養小美國可卡犬,一定要注意狗糧顆粒度的大小,不能太大或者太小,都會影響狗狗的飲食以及消化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