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能吃鹹的嗎 鹹的東西對狗狗會致命的

狗能吃鹹的嗎,眾所周知狗狗是一種雜食性的動物,我們吃的很多東西狗狗也喜歡吃,但是我們也要格外小心有點東西吃太多的話會對狗狗致命哦,就像是較鹹的食物。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對此不清楚的一定要看看。

吃太鹹的壞處

1.長期給犬吃太鹹的食物,會刺激犬的胃和腎臟,影響犬的健康。但如果沒有給犬補給適當的鹽分,也會影響犬的身體,首先是造成犬的體力下降。

2.如果狗狗使用太多的鹽,又得不到充足的水分的話,就容易造成食鹽中毒。

3.狗吃鹽多的話,會使狗狗易患皮膚病,會使 狗毛更容易掉落,因為狗狗的汗腺已經退化,而當狗狗吃太多的鹽會流更多的汗,造成皮膚病。

攝入的量一定要控制好

有一點必須更正,鹽份攝入多了會導致狗狗脫毛,但是絕不會長癩的。一般人們常說的癩通常是真菌性脫毛或是蟎蟲性脫毛。

當發現狗狗皮膚出現異常,請及時帶狗狗診治,皮膚病通常最早治療效果越好。

其一,有人認為狗狗吃多了鹽會有皮膚病,其實這種說法是缺乏科學性的。如果會引起皮膚病的,因為吃過量的鹽時流汗也會多了,要知道狗狗的汗腺已經退化了,在皮膚上不會流汗的,狗狗主要是靠舌頭、腳墊散熱,所以過量的鹽時容易患皮膚病。

其二,食鹽過量特別水不足時,便會引起狗狗食鹽中毒。但因為狗狗的腎臟有非常好的排泄功能,對食鹽不繁感,故很少狗狗食鹽中毒病例。狗狗吃多了鹹的食物會引起1.挑食;2.脫毛;易誘發皮膚3.腎臟問題;4.高血壓;5.食鹽中毒,會出現癱瘓等神經現象;6.心臟問題。

總結

狗狗是必須吃鹽的,但要控制在標準內。

通常含水分10%的幹狗糧中,食鹽的要求量應有1%以上。如果1公斤體重的狗狗,每天吃20克狗糧。舉例說明1只25公斤的薩摩,每天至少需要鹽500毫克。

這是狗狗每天必須食用的鹽的含量,主人們應該給狗狗合理的吃鹽,不能夠過量。在此希望每個狗狗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平平安安的長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