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斑點狗不能吃鹽嗎?斑點狗能吃鹹的東西嗎?

在學習該如何飼養斑點狗的時候,肯定會學到一條,“日常飲食中斑點狗是不能攝入太多鹽分的,不能吃太鹹的食物”。因為這樣,主人們在給狗狗準備製作食物的時候就不會在加鹽了。

臨床研究證明,斑點狗不能長期、大量的吃鹽分含量較高的食物,攝入太多的鹽分會刺激到狗狗的腸胃和腎臟,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而且太多的鹽分對斑點狗的皮毛也有壞的影響。一般來說,人類吃的食物都不能給斑點狗吃,因為其鹽分含量對於狗狗來說是比較高的。

當然,斑點狗也不是一點鹽分都不能攝入。如果完全杜絕鹽分的攝入,這對於寵物狗的健康也同樣存在影響。比如說,沒有攝入一點鹽分的狗狗,其身體的體力會下降,同樣對其皮毛的健康有壞的影響。是的狗狗的毛髮變色、粗糙和容易脫落。

生活中要科學的餵養斑點狗,要正確的認識到“狗狗能不能吃鹽”的問題。

在飼養寵物狗之前,都要瞭解狗狗健康成長對於飲食的標準和要求。然後在制定科學的餵養方法。一般來說,可以適當的給斑點狗吃一些鹽,具體比例大概按體重1公斤的斑點狗,每日鹽攝取量以0.4-0.7毫克配給。科學的飼養斑點狗是,這樣它才能健康的成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