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狗狗可以喝純牛奶嗎

小狗狗可以喝純牛奶嗎?這個問題一直都是養動物寵主全是在擔憂的難點,很多的寵主說小狗不能喝純牛奶,但也有寵主說我家小狗就是喝純牛奶發展的,還很身體健康。下邊大家隨著著我一起來把握下小狗狗飼養疑難問題。

小狗狗是不可以喝純牛奶的,因為牛乳中含有許多的乳清蛋白粉,這類成分是小狗狗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的,并且會導致小狗狗產生腹瀉、惡心想吐的情況。

因為小狗狗的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和消化吸收牛乳。而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一樣。犬奶中含有高蛋白食物、高脂肪和低乳清蛋白粉,而牛乳中卻含有低蛋白血癥、低脂肪和高乳清蛋白粉,二者成分正好相反。

牛奶的營養成分和小狗狗必須的營養元素相反,因而牛乳不能做到小狗狗對營養元素的規定,長久性給小狗喝純牛奶很有可能會使它產生缺乏維生素a的情況。

倘若要給幼狗母乳喂奶的話,最開始建議選擇犬奶,犬奶更很容易被小狗消化吸收,營養元素也更足,可是如果是不容易再狗媽媽身邊的幼狗,寵主可以選擇小狗專用的人工喂養,羊奶粉的成分近似于犬奶,因而一樣可以很好的被小狗消化吸收。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