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奶狗狗是可以喝的嗎?

養狗的家長們平時都想給狗狗多補充一些狗糧以外的營養,可能會買各種的營養品來給狗狗吃,像營養膏,奶片,寵物奶粉之類的東西,那有的家長們問,喝牛奶不是一樣的嗎?


牛奶狗狗是可以喝的嗎?

如果家長因為什么不得已的原因只能喂牛奶,可以嘗試喂狗狗一些純牛奶,如果狗狗過后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就不能直接喂純牛奶了,這個時候一般喂酸奶或者營養舒化奶是沒有什么問題的。但是如果喝了酸奶和舒化奶還是會嘔吐、流口水,那說明你家狗狗是極少數的,對牛奶過敏的體質。


牛奶狗狗是可以喝的嗎?

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宜喂牛奶,只是無論是從營養角度還是安全角度對于狗狗來說都不適最佳的選擇,而對于某些特殊情況的狗狗更是不能喂食牛奶。

1.有嚴重乳糖不耐的狗狗,狗的體內可以說是嚴重缺乏乳糖酶,因而使攝入人體內的牛奶中的乳糖無法轉化為半乳糖和葡萄糖供小腸吸收利用,而是直接進入大腸,使腸腔滲透壓升高,使大腸粘膜吸入大量水分,乳糖在腸內經細菌發酵可產生乳酸,使腸道PH值下降到6以下,從而刺激大腸,造成腹脹、腹痛、排氣和腹瀉等癥狀。

2.這種情況通常占少數,就是牛奶過敏,不過也有個例,萬一出現牛奶過敏還可能對狗狗的生命造成威脅,對于這種狗狗千萬不要喂食牛奶。


牛奶狗狗是可以喝的嗎?

為了毛孩子的身體健康,盡量還是購買羊奶粉去喂食,牛奶對于部分狗狗來說是千萬不能食用的,

如果已經食用,發現狗狗有腹瀉等其他癥狀,一定要立刻停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