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鴨腸嗎 幼年的狗狗最好還是別吃

狗可以吃鴨腸嗎,內臟一直狗狗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因此在吃這些食物的時候它們會毫無節制,這時作為主人的我們一定要幫助狗狗控制好飲食哦。可能有些新手對這方面不是很瞭解,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狗狗的飲食,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有關幼犬的飲食:

1、適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奶粉,或是脫脂奶粉,可以是雀巢的力多精奶粉,不過最好買袋裝的,如果是大型犬,可以買成桶的。

(3)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4)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適合幼犬的食物

(1)冰凍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類。

(3)酸、辣、鹹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頭:大、中型幼犬可以喂它含有豐富鈣質的大骨頭,千萬不要喂雞、魚、鴨骨頭等。

(5)糕點 一般來講,不用給狗喂吃糕點。

(6)雞肝等,家禽內臟不要喂。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含酒精的飲料:會導致醉酒中毒、昏迷甚至死亡。

嬰兒食品:有可能含有洋蔥粉,會使狗狗中毒(見下麵洋蔥一欄)。如果大量餵食,可導致營養不足。

魚骨、家禽骨以及其他肉食的骨頭:可導致消化系統阻塞或劃傷。

貓食:通常含有過高的蛋白質和脂肪。

巧克力、咖啡、茶以及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含有咖啡因、可哥堿或茶鹼,有可能引起狗狗中毒,並影響心臟及神經系統。

柑橘(檸檬)油提取物:可能導致嘔吐。

剔下來的肥肉:可導致胰腺炎。

葡萄和葡萄乾:含有一種未知的毒素,

可破壞腎臟。但葡萄籽提取物不存在此問題。

蛇麻草:含有未知的化合物,可導致氣喘、心跳加快、體溫升高、心臟病突發甚至死亡。

含鐵的人用維生素補充品:可破壞消化系統內壁,對肝臟和腎臟等器官有毒性。

大量的肝臟食品:可導致維生素A中毒,影響到肌肉和骨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