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大棗嗎 年幼的狗狗不適合吃棗

1076

狗可以吃大棗嗎,棗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很不錯的食物,有著很高的維生素,各有滋陰補陽、補血的療效。那麼這種食物狗狗們可以吃嗎?其實一般成年的狗狗可以適當的吃一點。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狗狗吃棗的注意事項,大家一定要進來看看。

年幼的狗狗不能吃棗

首先要確定的一點是年幼的狗狗不適合吃紅棗,因為狗狗年紀太小,而不適宜吃這些。年幼的寵物狗一旦吃多了就容易導致腸胃不舒適,還可能引起腹瀉的,這對寵物狗的健康來說是非常不利的。

成年狗可以適當吃一點

狗狗成年之後,你可以嘗試給它吃一些紅棗,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給狗狗吃帶核的棗,容易卡住狗狗的喉嚨的哦。

很多人喜歡給狗狗自製狗糧,想要給狗狗吃棗的家長們可以把棗弄成棗泥給狗狗自製狗糧吃哦。

狗狗的致命食物

1巧克力〔可致命〕2洋蔥和大蔥〔危險)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4骨頭〔危險)5生雞蛋〔危險)熟的可以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7豬肉〔不建議餵食)8牛奶〔不建議〕很多9菇類〔不建議~致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