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泰迪狗可以吃香腸嗎 最好別吃太多香腸

泰迪狗可以吃香腸嗎,養過泰迪的人肯定知道它們是十分喜歡吃香腸的,香腸可以刺激到狗狗的食欲,對我們訓練也有很大幫助哦。但是有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切記不能把香腸當主食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

可以

不過零食是適量少量餵食,正餐還是狗糧,特殊情況除外!不能喂太好,以後狗會像人得富貴病!

吃零食的好處

1、大部分的狗狗零食是肉乾,肉乾是優質的寵物零食,水分含量低於14%,保證了單位重量的產品可以蘊含更多的營養物質,同時還韌爽耐嚼,符合泰迪犬喜歡撕咬和咀嚼的天性。經常咀嚼有良好的潔牙效果哦。

2、肉乾的香味會刺激泰迪犬的食欲,讓不愛吃飯的泰迪犬可以大塊朵頤。肉乾適口性非常好,又是乾燥的,拌在糧食裡代替罐頭不僅不會口臭,連刷洗飯盆都簡單很多。

3、訓練泰迪犬一些動作的時候非常方便,

為了吃到肉乾它們會很快記住一些動作和禮貌,對訓練幫助很大。大部分不聽話的泰迪犬,肉乾可以快速制約它們,同時還可以輔助訓練它們變成聽話的好孩子。

4、攜帶方便,出門在外泰迪犬隨時需要肉乾引誘一下,肉乾單獨包裝,形狀很小,很容易攜帶到外面。

注意要點

不過有一點家長們要注意哦,不能把零食當成主食給狗狗吃,會營養不良的,還容易讓泰迪挑食不吃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