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鹿犬多少錢一隻 不同的地區價格也會不同

小鹿犬多少錢一隻,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狗狗,在狗狗中玩賞犬最受人們的喜愛,在玩賞犬中小鹿犬就是其中之一,那麼選購一隻小鹿犬大概的價位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小鹿犬多少錢一隻,喜歡小鹿犬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小鹿犬的性格

小鹿犬身體強健,聽覺靈敏,性格親和、高傲沉著、聰明聽話,對陌生人警戒心強,堅強勇敢,是很出色的警戒犬。由於該犬體型不大,適宜在家庭飼養,並且能成為很好的伴侶犬。

小鹿犬的價格

看在哪裡買了,如果你想品質有保證就在寵物店,但是要貴的,估計最少6000--15000。你有錢的話建議還是在寵物店買,不然在狗市上萬一帶病的話,心裡會好難過的。

如果在大狗市,一般來說,純的也就3000--5000,看你會不會還價了,就是再好的也高不過7000。超過7000你就不要。不很純的話,最多2000。我說的都是很純的價錢。

小鹿犬的形態特徵

小鹿犬因形態似鹿,又名鹿犬。原產德國,在許多近代名畫中都有其風采,現已普及歐美各國。體型嬌小,被毛短硬,光滑,顏色有黑褐色和黃褐色,其中頰,唇,下顎,咽喉部,前肢下半部和後肢內側處呈黃褐色。體高25~30釐米,體重3~5千克。頭蓋略圓,吻部細長,耳大,直立,眼呈橢圓形,色黑明亮。前肢直立,後肢結實。尾跟高,尾直立,常斷尾。該犬活潑好動,行動敏捷,目前被人們廣泛用作玩賞。 這種如今已名聞遐邇的玩賞犬早期在德國和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時候,曾經是當地居民最喜愛使用的工作犬和看護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