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多少錢一隻?泰迪犬價格貴嗎?

曾經有狗友問我,為什麼在不同地區、不同商店所詢問的泰迪犬價格也是不一樣的,難道狗狗銷售市場就沒有一個標準的價格嗎?一隻健康、優質的泰迪犬,其價格多少才是合理的呢?

事實上,根據購買城市不同、購買場所不同,購買體型、顏色和品相不同,泰迪犬的售價也有很大的差別。比如說,一直普通一點的泰迪犬可能只需要1500左右,而一直血統純正優質的泰迪犬,其售價可能需要5000-6000元不等。

在購買泰迪犬之前,一定要詳細的瞭解當地的泰迪銷售市場的行情。可以諮詢更多的有經驗的狗友,挑選幾家信譽可靠的繁殖商進行對比。當然,提前瞭解泰迪犬的知識,瞭解其品種的來源和分類,方便自己在選購的時候能狗做出正確的判斷,防止自己上當受騙。

PS:值得體型一點的是,很多不法商家都在銷售“星期狗”,也就是那些已經生病命不久矣的狗狗被商家利用來謀取利益。

看到那些100、200元一隻的泰迪犬,一定要警惕,不要因為貪便宜就盲目的去購買。因為,很可能你買的就是一隻“星期狗”,回家之後就大病,然後治療無效死亡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