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日推寵物計程車 就醫美容更方便

日本計程車公司三和交通宣佈將於2016年10月1日推出安心接送犬貓及小動物的寵物專用計程車服務PET TAXI。除了日常接送,PET TAXI亦提供緊急就醫服務寵物119,只要飼主預先輸入動物醫院的資料,寵物生病時,就能在最短時間內送至指定醫院。

三和交通向來以獨特服務聞名,例如榮獲2014年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的TURTLE TAXI,只要乘客按下副駕駛座背面的烏龜按鈕,受過專業訓練的司機即以比平時更為緩慢的車速行駛,深受年長者和孕婦歡迎。而每年夏季至各種鬧鬼地點巡禮的心靈計程車,更是一位難求。

這次的PET TAXI,則是針對日本廣大寵物市場的全新服務。寵物專車分為轎車和休旅車兩種,兩款都是足以容納4名乘客的寬敞空間,休旅車更可載送大型犬。只要能關籠,大型鳥類或爬蟲類等其他寵物亦可搭乘。狗兒若不會干擾駕駛,乘車時則可免關籠,而由飼主抱著。

車資計費方式有兩種:寵物與飼主共乘按表計費,寵物獨乘則以救援費用計,每30分鐘2,800日幣起跳。例如寵物送就醫、美容或住宿,飼主因故無法同行時,便可由司機獨自接送。PET TAXI亦有遠距離接送服務,旅行也好,搬家也好,讓無車族飼主也能輕鬆帶寵物遠行。

寵物專用計程車數量有限,

除緊急情況外,建議最晚在一天前完成預約,預約費用410日幣。若寵物散發嚴重惡臭或具危險性,有造成駕駛困難之虞,司機可拒絕搭載。此外,犬貓都須定期接種疫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