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哪裡買狗最便宜 不同的地方價錢也不一樣

哪裡買狗最便宜,想要買到一隻既便宜,品質又好的狗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此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那麼當下有什麼比較不錯的選購狗狗的技巧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最好去流浪狗救助中心領養一隻,救助中心會幫助做好驅蟲等工作。不用花錢,也做了善事,你將狗狗從危難中解救出來,狗狗也會很感激你,對你很有感情。

如不願領養,可以從犬舍購買,品種純正,且提供你飼養知識和訓練。

600元以下的您可以考慮下↓ 京巴、獅子狗、笨狗狗------這些都是在200以下的 巴哥、小鹿犬、等等是300-600之間的 還有的就是不太純的小狗 雜種狗50以下就可以買到的 品質部太好的、毛量不多的混血狗狗就是600以下的

如何判斷小狗是否優秀

1:說直白點,一隻漂亮的泰迪,毛量要多,那是最重要的。

2:其次是體型要方正,

就是身體(不加頭)和肩高是一樣長的最好,這樣的泰迪步態非常優雅。肩高比身長矮2釐米以內的泰迪,如另一方體型方正,其後代產出體型方正小狗的幾率還是蠻大的。肩高比身長矮3釐米以上的泰迪,其後代產出體型方正小狗的幾率基本很小了。

3:最後的才是顏色,如果一隻泰迪小狗以上2點(毛好體型好)都能達到,那麼顏色紅當然最優。

如何判斷小狗是否健康

買只喜歡的狗,自然健康最為重要,首先看看小狗的精神如何,如果目光呆滯,眼睛分泌物過多或者發紅,要慎重一些。如果鼻子比較幹,也最好不要考慮,把狗放在手裡感覺一下體重,很輕的狗可能是長期吃不飽營養不良,這樣的狗要更加精神照顧。如果是第一次養狗,

沒有什麼太多經驗的話,建議不要考慮。

在看看肛門,如果肛門周圍很乾淨的話,說明狗的糞便應該是比較好,如果有腥臭味道或者說肛門比較髒,周圍發紅,說明小狗可能之前拉過稀,也不要考慮。最後看看底毛是否有皮屑的物質,或者皮膚上是否有小紅包,這是排除小狗是否有真菌,蟎蟲等皮膚病。耳朵也要看看是否乾淨,如果小狗的耳朵很髒很臭的話 說明小狗的耳朵裡有耳蟎,也不要考慮。

回家飼養注意事項

剛買來的狗,由於環境發生改變要相當細心照顧,2個月左右的小狗狗糧要泡,因為2個月的小狗牙齒還不能完全吃硬狗糧,一天要分3頓到4頓餵養,這樣少吃多餐的話,小狗的腸胃系統不會超負荷工作,

拉的糞便也應該是成型的。按時喂,按量喂,不能因為過度溺愛而無限制喂,那樣只會害了自己的狗。犬舍買的狗一般都是出生28天后打一針2聯,這個針式防治細小,犬瘟。等到45天開始注射4聯,4聯一種3針,間隔20一天,等到小狗在85天的時候,相當於是3個月的時候疫苗基本做完,記住還要打一針狂犬疫苗。這樣小狗的前期工作基本做完。

小狗的驅蟲也是要做的,驅蟲藥,個人建議用氣吧100,因為小狗的體重對量有嚴格要求,驅蟲劑量不能過多,過多容易導致死亡。應該是1個月狗要驅蟲一次,之後6個月內的狗2到3個月做一次,6個月以上的狗可以3個月做一次,一年以上的狗半年或者1年做一次,半年的效果更好一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