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 一般價格和地區有關

10295

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如今家中飼養寵物的越來越多,其中茶杯狗在家庭中是比較熱門的,那麼就會有人問的茶杯狗的價格是多少呢,一般購買茶杯是要注意的東西有很多,價格品種血統都是其中比較關鍵的,特別是血統,血統好的價格可能會高上很多,那茶杯犬最低多少錢呢?下麵就由的小編一一道來。

茶杯犬起源於美國,如今已得到進一步的改良。如今已有紅、白、花等不同顏色種類的品種。所謂的茶杯犬並不是指某個單一品種。比較穩定的茶杯犬種類在5-7種,分別是:茶杯貴賓、茶杯約克夏、茶杯瑪爾濟斯、茶杯吉娃娃、茶杯博美等。茶杯貴賓犬可以看作是玩具貴賓犬的縮小版,傳統的茶杯犬與一般貴賓犬的顏色無異,紅白花。

茶杯犬多少錢一隻呢?一般來說是不是茶杯級的,要等狗狗6個月之後才會基本定型,之前購買的話就要看幼犬的父母,

如果體型都很小那麼孩子的體型也應該遺傳父母的。茶杯犬價格一般在4000元以上(看品相)。最好要和賣家簽訂狗狗的品質協議,以免以後發生糾紛。(一般敢簽的一般不會騙人) 純正品種價格在8000-4W不等,最便宜的也在4000到2萬6之間,這樣的價格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而且,茶杯犬比較難養,抵抗力比較弱,壽命也不是很長,畢竟很特別的品種,價格也是非常昂貴的。有些狗販子給剛出生的狗狗打茶杯針,使一些狗狗長不大,但是壽命卻嚴重縮短了,而且也不一定會看出來,建議買一些別的,博美,吉娃娃,泰迪熊,比熊,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