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

相信很多想要養狗的朋友,對于茶杯狗或多或少都有了解過,只要我們去寵物店,都可以發現這種長得非常可愛的狗狗。不少朋友對于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都是非常關心的,下面就來和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1.品種和地區


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

其實,茶杯狗是分為很多個品種,而不同的品種在價格上會有一個較大的區分,其中有我們比較熟悉的貴賓犬,吉娃娃,博美犬,也有我們沒怎么聽說過的約克夏以及馬爾濟斯犬,其實這些都屬于茶杯狗的一種,選擇購買哪一種品種,在價格上的區分會有差異的。另外,在什么地方購買茶杯犬,對于價格也會有所影響,如果是在一線城市買的話,價格會比在二三線城市買的貴一些,這跟購買地區的經濟和消費水平都有著直接的關系。

2.血統和品相


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

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想要購買一直純種的茶杯犬,那么現在市場價格最低是五千元到六千元之間,當然,這只是一個大致上的價格,因為詳細到品相上的話,價格甚至可以高達上萬元,畢竟品相好的狗狗都是非常多人搶購的。如果這只茶杯犬的整體要求達到了賽事級別,

那么價格基本上要到幾萬塊,一些更為昂貴的,更是出現過十幾萬塊的。

3.年齡的影響

其實,茶杯犬的價格跟狗狗的年齡也是有關系的,一直年齡半歲以下的狗狗,一般來說價格會比較便宜,而買半歲以上的茶杯犬,在價格上會比前者更為昂貴。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茶杯犬比較特殊,基本上半歲以后就不會再繼續生長了,所以價格上來說,半歲以上的會更貴,而購買別的品種則不一樣,會繼續的生長。

關于茶杯狗最便宜多少錢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個大致上的了解,上述講的幾點都會影響到最終購買的價格,如果想要買到最便宜的純種茶杯犬,基本上都要五千元以上,如果不是純種的話,價格可能只要一兩千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