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好 可以給狗狗餵食天然飯菜

狗狗吃什麼好,現在很多家庭都在試著給自己家的狗狗吃自己親手做的天然飯菜食物,的確天然的飯菜的確比那些味道單一的乾燥狗糧更加適合狗狗的口味。而且我們還能根據狗狗的情況靈活去調整狗狗的食物,相比那些狗糧更加提高了適用性。所以小編也非常建議大家給狗狗吃天然飯菜哦。今天大家就一起來和小編一起關注一下天然的飯菜吧。

1、狗狗從飼料轉化味道天然飯菜需要幾個階段去適應:

第一周:在原有的飼料上加一點肉類。

第二周:可以在飼料里加一些蔬菜了,不過不要放味道強烈的蔬菜哦。

第三周:可以減少30%的飼料了,然後在原來的基礎上在多添加幾種蔬菜。

第四周:這是就可以給狗狗喂約占整體20%的天然飯菜了。

2、要根據狗狗的情況去調整食材的搭配,具體情況如下:

(1)如果狗狗飯量過大,可以在飯菜裡減少肉類,

多加一些蔬菜的攝入量。

(2)如果狗狗經常便秘,可以多添加一些能夠有助狗狗腸胃的蔬菜。

(3)如果狗狗的便便顏色過深,可以減少穀物,肉類和魚類的分量,在飯菜裡多添加一些黃綠色蔬菜。還要增加狗狗水分的攝取。

(4)如果狗狗經常拉肚子,需要給它吃的食物要柔軟些。

(5)如果狗狗的毛髮毫無光滑與潤澤而且經常掉毛,那麼可以添加一些有助新陳代謝的食材,如蔬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