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白熊是什麼狗 它們其實就是大白熊犬

白熊是什麼狗,白熊其實就是大白熊犬,它們性情溫順、友善、富有責任心。而且它還是當下力量型寵物狗的代表。可能有些新手小白對大白熊犬不是太瞭解,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大白熊犬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別名比利牛斯山地犬(Pyrenean Mountain Dog)。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個別的性格暴躁)、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忠誠地堅守工作崗位。大白熊犬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

外觀

大白熊犬身體為中型(不特別胖、也不特別瘦),在沒有觸摸其骨骼和肌肉時,容易被濃密的被毛所欺騙。與其體型及優雅的外貌相協調,充足的骨量和肌肉提供了平衡的身體結構。頭部不顯得過於沉重,外觀呈楔形,

頂部略圓。表情文雅、聰明、沉靜。眼睛中等大小;杏仁形;略斜,顏色為豐富的深棕色;眼眶為黑色,眼瞼緊貼眼球。

耳朵尺寸從小到中等,V字形、尖端略圓,耳根與眼睛齊平,正常情況下耳朵下垂,平坦,緊貼頭部。眉骨稍微有點突出。鼻鏡和嘴唇為黑色。頸部肌肉發達,中等長度,贅肉相當少。背線平直。胸部寬度適中,胸深達到肘部。背和腰寬闊,連接結實,且略有褶皺。臀部略向下傾斜,尾根位於背平面以下。前肢有充足的骨量和肌肉,與平衡的身體結構相稱。前腳腕結實而靈活。兩條前肢各有一個狼爪。前足爪圓形,緊湊,腳墊厚實,腳趾圓拱。後肢直且相互平行。後肢的腳尖略向外翻。足爪與前肢相同,圓形,緊湊,腳墊厚實,腳趾圓拱。

大白熊犬的步態平穩而優雅,準確且保持直線,顯示出力量和敏捷。

被毛是白色或以白色為主,夾雜了灰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被毛是由兩層毛組成的。能抵禦任何氣候條件。顏色一般白色或白色帶有灰色、紅褐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但披毛上的雜色斑紋不超過身體的三分之一。

體型

身高 65-81釐米 體重 41-57公斤

性情

在自然情況下,大白熊犬是自信、溫和及友善的。必要時會保護其領地、羊群或家庭,通常顯得從容、沉著,具有耐心且寬容。意志非常堅強,獨立且略有保留,責任心強,對其負責的人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而且勇敢。

氣質

大白熊犬的氣質和品格是非常重要的。在自然情況下,大白熊犬是自信、溫和及友善的。

會在需要時保護他的領地、羊群或家庭,他通常顯得從容、沉著,具有耐心且寬容。他的意志非常堅強,獨立且略有保留,對他負責的人類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而且勇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