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熊是什麼狗 泰迪熊其實就是貴賓犬

泰迪熊是什麼狗,現如今養寵物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們喜歡飼養寵物狗狗,不過現在寵物狗狗的種類有很多種,泰迪熊就是其中的一種,那怎麼挑選呢?泰迪熊又是什麼狗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泰迪熊其實就是貴賓犬,泰迪是其一種造型的名稱,知道如何挑選純種的泰迪熊犬,原來餵養的泰迪熊長大後才知道,並沒有理想中那麼好,從中我也獲取一些教訓,其實泰迪熊是貴賓的一種,他的特徵你可以先從網上看一些照片,瞭解一些大致的外貌和修剪的妝容。

養狗狗之前對自己要養的狗狗做一些功課是非常重要的,最起碼我們要知道,狗狗是長的什麼樣子是最基礎的。

挑選泰迪熊犬:肩高

泰迪熊區分體形有:杯體,玩具,迷你,標準,一次排列體形是越來越大的。

那麼現在就按照流行的趨勢玩具體來說:在確定泰迪熊幼犬門齒長出以後,

看看幼犬的年齡,要是三個月的幼犬,肩高大致9到12公分,體形越好越好,肩高到地面腳部的距離,泰迪熊注重的是小體形才漂亮。另外看一下體長,胸到尾骨的距離,最好肩高和體長是成正比的.一般寵物級的要肩高和體長都要多出幾釐米,但是最好去按照我說的標準去挑選一隻。

挑選泰迪熊犬:牙齒

無論您購買什麼品種,大多數人都清楚,看牙齒是很重要的,通過狗狗的牙齒看狗狗的年齡,最好掰開狗狗的嘴看看乳齒是否長出來了,最起碼門齒長出來,門齒長出來才可以購買這只泰迪熊犬,因為對於泰迪熊幼犬來說,門齒長出來了,狗狗是兩個半月的。選泰迪熊成活率高最好是兩個半月到三個月之間。

挑選泰迪熊:雜毛

除了白色泰迪熊有白毛,其他顏色的泰迪熊犬容易有白色的雜毛,雜毛經常生長在,頭部,腹部,腳部,腿部,挑選的時候必須翻看狗狗身上的毛一定不要有參雜白毛。

另外挑選的時候要看泰迪熊眼睛周圍是否有眼屎,鼻頭濕不濕,腳墊軟不軟,狗狗體溫是否高,一般狗狗體溫在38.1度以上,不要超過39度.建議一定不要從狗販子手裡選購泰迪熊,就算不是星期狗,狗狗體質也很差,很容易生病,一定要正規的狗場或者犬舍,個人家,寵物店去買,都可以的。

買狗狗的時候最好看到狗狗的父母,這樣知道以後狗狗大致長到什麼體形,看到父母能確定不是從狗販子手裡買的,這樣我們無知的買家不會輕易受騙。

還有一定要問清楚,狗狗驅蟲幾次,打幾次疫苗,防疫疫苗一定在三個月內是保證做好的,狂犬我個人建議在狗狗6到8個月的時候再打,要不打早了,會影響狗狗的智商,剩下成年後每年一針狂犬就ok了,希望喜歡狗狗的朋友麼,都能選到純種的泰迪熊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