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紋身師竟然給自家狗狗紋身 網友:這是虐待寵物

寵物可以美容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寵物可以紋身嗎?國外的一位紋身師,竟然把自己的狗狗也紋身了,並且發佈到了網上,隨後便有人質疑他屬於虐待寵物,我們養狗狗的同時一定不要有炫耀的成分,要給狗狗健康的生活環境哦。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6日報導,巴西波蘇斯-迪卡爾達斯(Po?os de Caldas)的紋身師愛默生?達馬賽諾(Emerson Damasceno)因在網上放出自家狗狗的照片,借此炫耀它臉上的五處紋身,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有人呼籲以虐待動物罪控告他。隨後,該紋身師刪除了網上的照片和“臉譜”(Facebook)網上的個人資訊。

巴西律師費爾南達?蘇亞雷斯(Fernanda Soares)是第一個在網上發現並關注了這些照片的人。照片中,牛頭梗的鼻子上被紋上了錨、指節銅套和一顆鑽石。雙眼下方被紋上了星星,雙耳上還紋有洛杉磯道奇棒球隊的標誌。

該紋身師發現自己變成網上抨擊的目標後,就刪除了這些照片。他被“人肉”出個人資訊後,聲稱自己只在這些地方做了紋身,他堅信這能保護狗狗免受癌症困擾。他的女友也幫他辯護,並公佈了他們的社交帳戶。但一些優秀的獸醫專家說,他們做的事情對狗狗沒有什麼幫助,實際上還會導致其他問題。

該男子之後刪除了自己在“臉譜”網的個人資訊及其他社交帳戶。目前尚不清楚員警是否會對此進行調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